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波音维修公司修坏了一架飞机,被罚暂停检修三个月
04-15 17:10: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据民航局华东地区管理局官网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8年12月25日,上海波音航空改造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因给顺丰航B-1576维修时,未按规定操作,导致飞机“方向舵”断裂,遭到“暂停B767机型定期检修能力为期3个月”的行政处罚。

这份华东局上海字[2019]005号的决定书显示,已查明,2018年12月25日,上海波音航空改造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在为顺丰航B-1576飞机检查升降舵和方向舵作动筒内漏时,维修人员给液压系统增加后踩右舵偏转方向舵,且只安装了1个位于中间位置的作动筒的锁具,安装完成后检验人员亦未按工卡的检验要求进行现场符合和确认,导致在液压系统增压测试过程中方向舵前梁发生断裂。

民航局华东地区管理局认为,上海波音航空改造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在维修顺丰航B-1576飞机时违反《民航航空维修单位合格审定规定》第145.31条,属于未按规定的维修工作准则实施维修工作。根据相关规定,对该公司作出“暂停B767机型定期检修能力为期3个月”的行政处罚。

原标题:把别人的飞机“方向舵”修断了!上海波音维修公司被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