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石柱第三届康养大会下周举行 9大活动邀你参加
07-17 11:39: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中国·重庆(石柱)第三届康养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民革中央、重庆市政协主办的中国·重庆(石柱)第三届康养大会将于2019年7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市石柱县黄水镇(大会主会场)举办。

att_1890216.jpg

据了解,本届大会主题为“气候与康养”,期间将举行包括土家文化展演、康养产品营销展等9项主题活动。

活动一:7月23日下午,在沙子镇举行渝利铁路沙子客运站项目开工动员大会,该项目总投资7.5亿元,建成投用后将极大缩短外来游客的在途时间、减少中途换乘次数;在冷水镇举行冷水特色康养小镇暨全县重点项目开工动员大会,项目总投资213亿元。

活动二:7月23日晚上,在黄水镇“天上黄水”大剧院举行土家文化展演。该活动经提档升级后,将隆重推介极具民族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大型土家歌舞。

活动三:7月24日上午,在黄水镇“天上黄水”大剧院举行第三届康养大会开幕式及主旨演讲。届时将发布《2019“康养石柱”白皮书》和康养指数,举行“中国天然氧吧”“中国(重庆)气候旅游目的地”授牌仪式,全国知名康养专家发表主旨演讲,还将举行21个康养项目集中现场签约仪式,总投资550.5亿元,助推石柱康养产业加快发展。

活动四:7月24日下午,在黄水镇“天上黄水”大剧院举行中医药产业研讨会。与会国内外大型中医制药企业家、中医药专家、中医药健康养生专家等,将共商中医药康养产业发展。

活动五:7月24日下午,在黄水镇绿宫度假酒店举行康养产业招商推介及招商洽谈活动。数十家大中型企业将齐聚一堂,围绕康养制造、康养旅游、交通建设、商贸物流等众多领域,谋求合作共赢之道。

活动六:7月24日下午,在黄水镇“天上黄水”大剧院广场举行康养产品营销展。该活动围绕“激情黄水·共享食惠”主题,以土家民族文化和特色餐饮为依托,通过搭建优质展示平台和便捷物流,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康养特色产品盛宴。

活动七:7月24日晚上,在黄水镇“天上黄水”大剧院,国家艺术基金会龙之吟笛埙乐团将开展专场演出,让本地群众和外来游客欣赏高水平的音乐盛宴。

活动八:7月25日上午,在黄水镇太阳湖举行铁人三项邀请赛。该活动将邀请国内外爱好者参加,并吸引广大游客积极参与。

活动九:7月25日,参会嘉宾将考察千野草场、西沱古镇、中国莼菜农业公园、太阳湖、万寿山等康养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共商“康养石柱”发展。

近年来,石柱县以“转型康养、绿色崛起”作为全县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主题,正式明确要大力发展康养产业、打造康养经济、建设“康养石柱”,将石柱建设成为全国著名生态康养胜地。目前,全县森林覆盖率达到59.04%,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保持在350天以上,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在康养产业规模上,石柱县加快构建一个县城综合服务核、一条产业集聚带、两个功能支撑区的康养产业空间布局。今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大康养”经济增加值45亿元、占GDP比重达到4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