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你是谁?”打开家门,厨房里站着一陌生男子!这位女子的操作厉害了
04-18 14:08:20 来源: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夜航微信公号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夜航微信公号消息,回家打开房门,突然发现房子里有陌生男子,您会怎么办?北京这个女子的操作亮了!不仅自己脱了险,还让已经逃跑的盗贼,乖乖回来束手就擒!

资料图

2018年11月13日,家住北京市海淀区的仇女士在朋友家打完麻将后,打算回自家吃点东西。17时许,当她打开家门进入厨房时,却发现厨房里站着一位陌生男子!

仇女士吃了一惊,疑惑地问:“你是谁呀,怎么在我家里?”陌生男子愣在那里,不回答,但表情慌乱,显得局促不安。

联想到最近墙体改造,居民楼外搭建了脚手架,仇女士顿时明白了。她赶紧转身向房外跑,陌生男子紧追出来。

仇女士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到单元门口时,恰遇一群正在施工的建筑工人。她连忙请他们一起到她家中看看盗贼还在不在。

就在这时,仇女士在人群中发现了那名陌生男子。担心他逃跑,仇女士急中生智,一边指着他一边喊:“那位大哥,你也帮忙去我家看看吧!

众目睽睽之下,陌生男子只能随着大家一起上楼。仇女士家住5楼,走到了4楼时,陌生男子突然停下了。仇女士赶紧问:“大哥,你怎么不走了?”“我家就住在这里。”陌生男子支支吾吾地说。

“帮我上去看看吧,就在楼上。”仇女士并不退让。“是啊,上去看看吧,都到这了。”众人也催促他。那男子只好又硬着头皮跟众人进了房门。仇女士把门一关,赶紧拿起手机报警。好心的建筑工人好像也明白了仇女士的用意,心照不宣地将该男子围在房内。

民警很快赶来,仇女士指认被众人围在中间的男子,就是入室盗贼。随后,民警在窗台提取了犯罪嫌疑人入室留下的脚印,与该男子脚上的皮鞋鞋底比对确认后,嫌疑男子当场承认了自己入室欲实施盗窃。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是一名驾校教练,就住在仇女士家的楼下。下班走到单元楼下时,他发现5楼的仇女士家窗户没关,就顺着脚手架,从自家爬到仇女士家,进屋打算偷点东西,不料反被仇女士智擒。

4月17日,记者从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获悉,驾校教练李某因涉嫌犯盗窃罪现已被提起公诉。

原标题:“你是谁?”打开家门,厨房里站着一陌生男子!什么情况?这位女子的操作厉害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