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广西14岁男孩来渝“奔现” 却遭女网友变卦秒删拉黑…
07-18 14:58: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93492.jpg

14岁男孩独自乘火车从广西来重庆见网友,当男孩在重庆西站下车后,网友却避而不见。无奈的他在火车站附近徘徊了两天,最终因囊中羞涩不得已向路人和民警求助。

火车站男孩开口找民警借钱

7月5日上午,沙坪坝区公安分局西客站治安派出所的胡警官,接到市民报警,称一名男孩在西站广场遇到困难,需要民警帮助。

胡警官和同事赶到现场,一位十几岁的小男孩满脸憔悴地看着民警似乎有话要说,可他又抿着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满脸都是不好意思。

见此情况,胡警官主动开口问他,“小朋友,是不是遇到啥事了?”男孩点点头,张了张嘴迟疑了一下,胡警官又安慰他:“没关系的,你究竟遇到什么事,只有说出来我们才能帮你。”

男孩这才开了口:“警察叔叔,能否帮帮我,我身上没钱了,哪里都去不了,家里也没人管我,你借点钱给我吧,过几天我一定还给你。”

胡警官感觉背后有情况,便和同事将男孩带到了派出所,端来一杯热水后,慢慢和他聊了起来。

来重庆会网友对方避而不见

在胡警官的耐心沟通下,男孩不好意思地说出了事情原委。

14岁的城城(化名)是广西人。几年前,城城的父母离异,母亲远嫁外地后,给城城心灵造成不小创伤。由于学习差,便在叔叔开的一家汽修厂里当学徒。

几个月前,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位重庆女网友“甜甜”。“甜甜”自称中学生,两人很聊得来,还约定7月在重庆见面。

眼看约定的时间要到了,城城对叔叔说自己要在外面玩两天,便带了几百元钱,购买了从广西到重庆的火车票。

诚诚坐了大半夜的火车赶到重庆,一脸期盼地等“甜甜”来接站,却等了许久不见人,无奈之下联系对方,甜甜却忽然变卦,称不愿意见面,还把城城从好友里拉黑了。

城城在重庆人生地不熟,又不敢联系家人,只好在西站附近徘徊,晚上就住在建筑工地的窝棚里。两天后,身上的钱用得差不多了,一筹莫展的他只向路人求助。

胡警官在派出所给城城安排了临时住处,又带他去洗浴吃饭。次日晚上,城城的叔叔罗先生和朋友驱车赶到重庆接走了安然无恙的城城。

临走前,城城和罗先生向胡警官和同事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