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天士力大健康公益活动将走进重庆,教职业敏感人群如何护嗓
07-18 11:29: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 (2).jpg

7月17日,记者从中国经济信息社重庆中心获悉,为了提升市民护嗓防暑意识,2019天士力大健康公益活动将于7月20日走进重庆地区,向播音主持群体捐赠护嗓防暑爱心包并宣讲护嗓防暑知识。

活动期间,天士力控股集团将向重庆市播音主持协会捐赠藿香正气滴丸、穿心莲内酯滴丸等护嗓防暑药品。同时,活动主办方还将邀请重庆市人民医院资深专家开展“职业敏感人群如何护嗓”“夏季防暑策略”专题讲座,并进行问诊活动。

活动负责人表示,播音主持群体是用嗓较多的职业人群,也是媒体工作者。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播音主持群体科学护嗓防暑的同时,也希望引导普通市民树立日常护嗓防暑意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