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先后杀害一对母女,事后主动告诉路人:我杀了人,已经报警了
07-18 11:00:37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消息,7月17日7时30分许,宁乡市玉潭街道发生一起命案。据宁乡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王某辉(男,46岁,宁乡市人)因与被害人贺某平(女,46岁,宁乡市人)产生感情纠葛,持刀先后将易某倩(女,22岁,宁乡市人,系被害人贺某平的女儿)、贺某平砍伤致死。王某辉随后畏罪自杀未遂。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辉已被警方控制,案件侦办及后续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潇湘晨报记者从宁乡市中医医院了解到,王某辉正在该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7月17日早上7点50多分,在宁乡市奥通电脑城一通讯店上班的谢先生来到店门口,准备打开店门。走到店门口,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店门口阶梯旁边的地上。

“开始以为他遇到车祸了。”谢先生说,他立即上前询问,男子显得有些虚弱,左手手腕处有一个明显的伤口。男子回答:“我杀了人,已经报警了。”

谢先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还是报了120。很快,民警和120急救医生赶到了现场。先行赶到的民警给男子采取简易措施止血。男子自称杀了一对母女,“一个在豪德市场,一个在八一西路”。

男子很快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谢先生事后才发现,有几段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播开来,视频中持刀伤人的男子正是他早上见过的这名男子。

7月17日上午,豪德建材市场的一家卫浴店老板李明(化名)听到贺某平母女遇害的消息后,“感到震惊”。因为事件中的三人,他都认识。

李明称,王某辉早在去年在附近某小区当保安。去年5月份时,王某辉给李明说要介绍一笔业务,这个业务的主人正是贺某平。

在李明的印象中,贺某平母女比较好打交道。贺某平在宁乡供水分公司上班,离异多年,女儿去年毕业。贺某平在市场附近某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去年过完年母女俩才住进去。来店里挑东西时,是母女俩一起来的,东西都是按照易某倩心意挑选的。相对而言,易某倩显得有些内向。

在王某辉当过保安的小区,一名同事也是他的老乡,对王某辉评价不高。这名同事称,王某平“看着高高大大,但经常在外面骗人”。

其实案发前,贺某平曾向好友倾诉受到王某辉的骚扰。她在微信中对好友说:“本来我一直就是怕他才和他一起,想息事宁人,但是他变本加厉了。”“他一直在威胁着在缠着,我天天提心吊胆。”好友则回复道:“本来就不要再理他,可是你总是对他抱有希望。”

同时,在事发前,王某辉也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了一些极端言论。

直至7月17日早上7点半,悲剧最终发生。

原标题:宁乡男子先后杀害一对母女,事后主动告诉路人:我杀了人,已经报警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