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太会秀!郎朗与娇妻四手联弹,深情对视一脸幸福
07-18 10:25:00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7月17日晚,郎朗与小12岁娇妻吉娜·艾丽丝现身青岛“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钢琴音乐会,在音乐会上朗朗与妻子上演四手联弹钢琴曲《彩云追月》,弹奏期间夫妻俩不忘深情对视,幸福感满满。

演奏过程中,郎朗与妻子深情对视大秀恩爱,夫妻俩默契十足,用音乐传递着新婚后的快乐与幸福。

郎朗日前与小12岁混血妻子吉娜·艾丽丝在法国举行大婚,吉娜·艾丽丝也是出色的钢琴家,两人不仅是郎才女貌,而且是志同道合。

吉娜·艾丽丝在嫁给郎朗后,迅速成为网络热点,郎朗也带着娇妻一起演出,还回到老家举办新婚答谢宴,吉娜·艾丽丝的外貌和才华更是获得亲友的一致认同。

郎朗还甜蜜称呼:我的爱丽丝来啦!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两人也合体举办音乐会,普通票价更是高达两千元,夫妻俩不仅收获了爱情,事业也因为婚讯再步步高升。

吉娜·艾丽丝因为姣好的身材被网友称赞,才华横溢的她身材比娱乐圈中的当红明星还要好,五官精致气质出众,完全可以凭借身材出道了。

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郎朗:郎才女貌的一对!太般配了!两人一脸夫妻相!好幸福的一对!郎朗娇妻太漂亮了!女神级别的!

原标题:郎朗与娇妻合体秀恩爱,深情对视一脸幸福,吉娜可以凭身材出道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