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交汇 > 正文
苏宁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荆伟:重庆首家苏宁极物店下月亮相 家乐福中国不会改名
08-27 16:07: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0806092950.jpg

GetAttachment (1).jpg

今(27)日,在参加了2019智博会“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会议”后,苏宁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荆伟接受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的专访。他表示,重庆是苏宁战略发展的重要城市,将在重庆布局更多数字经济业务,下个月将在重庆来福士广场开出全国第二家苏宁极物旗舰店,也是重庆第一家苏宁极物店,为市民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极致的服务体验。

重庆将开首家苏宁极物店

今年8月8日,苏宁极物全国首家旗舰店在无锡苏宁生活广场正式开业,被誉为是智慧零售的又一新物种。荆伟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也透露,全国第二家苏宁极物旗舰店将在9月6日亮相重庆来福士广场,占地2000平方米。

苏宁极物店颇受关注,那重庆市民又将有哪些新体验呢?荆伟说,零售行业与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都已进入下半场,苏宁极物旗舰店是全新的商业模式。在这里,无论是电器、海淘、零售商品等都将更具体验感和趣味性,同时还将融合阅读、文创等网红属性业态。

荆伟表示,经历三次转型的苏宁,如今已构建起苏宁易购、苏宁电器、苏宁小店、苏鲜生、苏宁极物、红孩子等超过10种业态,其中绝大部分业态都已在重庆落地,“下一步,苏鲜生、苏宁无人店等也将在重庆开业,实现苏宁业务全覆盖。”

家乐福中国不会更改名字

6月23日,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以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业务80%股权,但在公告中提到:“本次交易尚需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

就在8月26日晚,苏宁易购公告称收购家乐福中国已经通过反垄断审查。采访中,荆伟表示,通过反垄断审查后,双方资源整合以及对家乐福门店改造等工作将正式步入实施阶段,苏宁将进一步完善家乐福零售全场景、全品类布局,增强在大快消品类的市场竞争力。

荆伟表示,苏宁将利用智慧零售的优势资源,对家乐福门店进行全面数字化改造,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将其线上业务接入苏宁,完善最后一公里配送网络,提高到家模式的效率并节约物流成本。

“家乐福的门店不会更名,也不会更改LOGO标识,而是搭建起家乐福的智慧零售全场景,满足不同场景下消费者的购物需求。”荆伟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