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会重庆 > 正文
重庆这10家企业获评“智能制造标杆”
08-27 11:17: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7日,2019智博会第二届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重庆国际时尚发布中心(江北)举行,由重庆市经济信息委牵头评审的10家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现场亮相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QQ截图20190827112052_副本.png

2018年12月,市政府印发了《重庆市发展智能制造实施方案(2019—2022年)》,计划到2022年,累计推动5000家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建设10个具备国内较强竞争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50个智能工厂、500个数字化车间,创建25个行业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今年4月,市政府印发的《重庆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方案(2019-2022年)》中,又进一步提出,要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努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190827112046_副本.png

2018年至2019年,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认定了216个市级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此次评审出的10家标杆企业都是市级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的佼佼者,将在引领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中,起到领头羊的作用。

10家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名单 >>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隆鑫机车有限公司

重庆小康动力有限公司

重庆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渝江压铸有限公司

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