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及民生 > 正文
智“圆”奇说VLOG第三季|圆老师带你走进“爱”(AI)世界 这次有彩蛋哟
08-28 22:42: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f6eaaae6b3d7c8da53e79dc18782032e.jpg

fb13da8fe5d1f49a4903a39ca17c2817.png

在2019智博会现场,“AI人工智能”是一个高频热词。

一大波人工智能产业项目落地重庆,有效推进了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助推重庆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在诸多领域的应用,也正在为重庆市民的高品质生活添彩。

今天,《智“圆”奇说》就将带大家一起走进“AI”的世界。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圆老师将变身“至尊圆”,在智博会现场体验人工智能在衣、食、住、行上的多个应用场景,带你去看看人工智能是如何丰富我们生活的。

比如,圆老师最喜欢的试衣镜是什么样子?机器煮的小面是什么味道?回家不动手就能开电视换频道、调节空调温度是怎样的享受?首款搭载阿里巴巴最新AliOS 2.0智能交互系统的“重庆造”智能电动汽车SERES SF5有多拉风……

PS:这一季《智“圆”奇说》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个彩蛋。圆老师将教大家快速学会垃圾分类。千万要看完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王梓涵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