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会重庆 > 正文
让未来遇见未来!给你个理由带孩子去逛智博会
08-28 19:06: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智博会题花1.jpg

小朋友体验VR自动驾驶车辆(3252670)-20190828191021_副本.jpg

△小朋友体验VR自动驾驶车辆

2019智博会公众观展日还剩下29日这一天,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带孩子一起去国博中心观展,上游新闻在这就用镜头给你一个充足的理由——让未来遇见未来。

132年前,世界上第一辆汽车诞生。

当时,这款经常熄火的汽车没能取代传统马车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但工程师们没有放弃。如今,曾经那个不被接受的“四轮怪物”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成为个人和家庭日常配备。

1993年,当IBM与BellSouth合作制造出世界公认的第一部智能手机时,可能连他们自己都没有想到,一部小小的智能手机,不仅颠覆了通讯,更颠覆了人与人的交互、产业发展,甚至是世界经济格局。

十年前,人们同样难以想象,就连儿童玩具车都配备有驾驶员,但智能科技的突飞猛进已经使这一奇思妙想成为现实,无人操作的汽车正离我们生活越来越近。

……

孩子们与人工智能机器人互动体验(3252648)-20190828190813_副本.jpg

△孩子们与人工智能机器人互动体验

△机器手臂正在打印小朋友的画像

7.png

△孩子们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

△未来智能科技应用

△看未来智慧城市模样

△孩子们在观看智能机器人表演

1.png

△学生们对未来城市充满好奇

“科技改变生活”这已是事实,就像马云在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主题演讲中所说:“过去人类是依水而居,未来人类依数据而居。技术革命的趋势不可能改变。”

或许正是基于对大数据智能化的未来憧憬与期待,2019智博会公众开放首日,迎来了超过15万观众。他们中,就有无数的孩子,他们是这个世界的未来,更是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发展的未来。

今天,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在2019智博会观展的一瞬间,透过那一张张稚嫩面孔和怀揣探索发现的目光,在智博会遇见未来。

3.png

△家长抱着孩子观看运20飞机模型

4.png

△VR眼镜吸引着孩子们探寻虚拟世界

2.png

△VR眼镜吸引了孩子们

6.png

△全息街舞吸引孩子们一展舞姿

△体验模拟现实游戏

△模拟现实互动体验

△小朋友自己操作机器人进行对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强 摄影 罗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