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让数据多跑腿 让客户不跑腿 ——平安人寿智慧服务体系亮相重庆智博会
08-28 15:56:19 来源:平安人寿

d7d2cb4deaacb5d8e6e23f30ce07d0a8.png

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2019智博会)在重庆开幕,中国平安首次参展,携旗下寿险、产险、健康险、银行、智慧城市、平安科技、医保科技、重金所、城科等九大业务板块亮相智博会,多场景全方位展示平安科技应用落地成果,平安集团资深副董事长孙建一应邀出席开幕式。

平安人寿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重要成员,以科技赋能保险业务,用科技创新服务模式,在保单服务、理赔服务、代理人培训等方面持续升级,为客户带来“简单便捷 友善安心”的消费体验。本次平安人寿携旗下智慧客服、闪赔、空中课堂三大业务板块经验亮相智博会S4019展区,多方位展现科技给保险服务带来的巨大变革。


1ee880414b2273f49739d406639c09c7.png

智慧客服 比你更懂你

平安人寿自主研发的"智慧客服"通过运用生物认证、大数据、远程视频等AI技术,实现了业务甄别、风险定位、在线自助、空中门店四大核心功能,构建起100%全域覆盖、全流程智能办理、动态精准风控的智慧服务体系,重庆市民只需通过平安金管家即可在线解决所有保单服务需求。"智慧客服"通过后台对客户上传的身份证进行"实人认证",运用人脸、声纹识别技术完成客户画像,整个过程仅需几分钟。"智慧客服"惠及重庆市三百余万客户,平均每天超过3000名客户通过“智慧客服”在线办理保单服务。


2cf82e45849806445ecef3b91486af18.png

30分钟极速闪赔 快人一步

平安人寿推出"30分钟极速赔付"的闪赔服务,立足为客户提供“极快、极简”的理赔体验。“闪赔”服务借助OCR技术、人脸识别技术,通过医院信息直联系统、集中作业平台快速获取并处理理赔数据,并利用智能风控系统、征信系统和大数据模型精准识别风险,让数据多跑腿,让客户不跑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办理理赔服务,解决解决传统理赔模式的服务痛点。

4e2f404954e307a4d05b6d7acf56e901.png

此外,平安人寿还为现场为观众展示了“空中课堂”科技培训模式,观众可通过远程视频参与活动,与距离千里之外的老师实现时时互通。“空中课堂”与互联网完美结合,通过线上授课、线上线下实时授课互动,达成1+N教学形式的新时代培训模式。

中国平安表示,将继续以"服务国家、服务实体、服务大众"为使命,发挥平安金融科技优势,全面推进落实"科技赋能金融"、"科技赋能生态"、"生态赋能金融",推动科技内容与实际需求的结合与落地,为中国民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真正实现"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