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安阳北关区回应教体局局长彩铃设置成“已停机”:正调查
08-28 14:46:1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8月28日上午,就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科教体局局长刘贵海手机彩铃为 “你拨的电话已停机”一事,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政府一位工作人员回复称,28日上午10时许已接到群众相关举报,该单位已向相关部门和领导反映此事,目前正在调查中。

同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三家客服称,“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的来电提示,需用户主动开通彩铃服务,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设置。

28日上午,安阳市北关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知悉此事,有关情况将向主管领导汇报,等待回复。

河南媒体《东方今报》8月28日报道称,安阳市多名群众反映,开学在即,拨打安阳市北关区教科体局局长刘贵海的手机总提示已停机,为此,有群众专门给刘贵海手机充过100元话费,但拨打其电话仍是“已停机”。

前述报道称,8月26日,该报记者走访调查发现,刘贵海的手机并没有停机,而是把手机来电提示设置成了“你拨打的电话已停机”。

原标题:河南安阳北关区回应教体局局长彩铃设置成“已停机”:正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