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智博会•钱景|行业云进入“战国时代”!重庆这家企业让你感受“上云”的魅力
08-28 11:57: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828114039.jpg

本次智博会上,重庆本土企业也大放光芒。以“让工业更有力量”为使命的重庆瀚云科技在展会上发布了多个行业SaaS云(注:SaaS是Software as a Service的缩写:软件即服务),助力传统工业企业智能转型,为打造繁荣工业互联网生态贡献力量。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最新的研究成果介绍,目前,全球的云计算市场规模已经超过千亿增速,而国内云计算的市场增速远远超过全球,行业云已全面进入“战国时代”。

对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来说,基于开放共生的PaaS平台(注:PaaS是Platform as  Service的缩写:平台即服务),持续开发并输出各领域的行业SaaS云,是助力传统工业企业智能转型和业务创新的关键。

瀚云科技CEO何渝君表示,“瀚云将长期坚持‘1+N’的产品架构,1即PaaS层面的瀚云工业互联网平台,N是面向行业、面向场景的N个SaaS行业云服务。整体架构的核心是连接人、连接物、连接事的精神,赋能整个工业行业。”

瀚云科技本次展台位于S3智能化应用展区-数字经济馆,设有瀚云HanClouds工业互联网平台演示互动区、智能试验台、机械臂操作区、网关展示区等几大板块,集中展示了瀚云在智慧农业、能源服务、智慧教育、网络协同、新电途、光伏新能源六个领域的行业云应用,让参展者多方位感受“企业上云”的魅力。

QQ图片20190828114044.jpg

作为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一支新生力量,瀚云成立一年多来不断地在刷新记录,获得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评测四星级平台、工信部2018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等重磅荣誉,在2019年通过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信服务评测。截至目前,瀚云 HanClouds工业互联网平台已接入企业2040 余家,分布于电力、能源、高端装备等行业,平台接入活跃设备数1300余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