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重庆高温熄火 28日夜间局部地区有暴雨
08-28 18:04: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8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终于结束了连续多日的高温,上午10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仅在24~26℃之间,相比27日同时,大部分地区气温明显下滑,尤其云阳、开州、奉节、巫山、巫溪、垫江、南川,降温幅度均达到了7℃以上,开州狂跌了9.1℃。

截至下午4点,全市各地最高气温在22-34℃之间,东北部普遍降至30℃以下,主城最高温32.7℃。

未来高温还会重返吗?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我市部分地区还有降雨。30日局部地区或有35℃以上高温,31日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将会下滑至31℃。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8月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重庆中部、东南部和西南部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33℃。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6~30℃。

8月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大部分地区气温20~36℃。主城区:多云间晴,气温25~33℃

8月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各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9~31℃。主城区:多云,气温24~3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