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方又抹黑“一带一路” 外交部:不感到意外
08-28 17:20:1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timg (5).jpg?x-oss-process=style/w10

资料图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8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访问乌克兰前对媒体表示,中国企图通过“一带一路”以及各类具有吸引力的投资,进行全球经济扩张。他将向美国的朋友和伙伴警示中国投资带来的风险。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表示,中方对博尔顿抹黑“一带一路”合作、挑拨他国关系行为表示坚决反对,同时也并不感到意外。与美国一些人奉行的“美国优先”理念不同,中国同包括乌克兰在内的16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开展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始终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不断取得互利共赢成果。相信世界大多数国家能够基于客观事实独立地作出符合自身利益的政策选择。

原标题:美方又抹黑“一带一路”,外交部:不感到意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