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产险智慧服务亮相重庆智博会 给山城车主一个惊喜
08-28 15:02:30 来源:中国平安

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2019智博会)在重庆开幕, 本届智博会由科技部、工信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平安首次参展,携旗下寿险、产险、健康险、银行、智慧城市、平安科技、医保科技、重金所、城科等九大业务板块亮相智博会。平安产险也为山城车主带来了多种智慧服务,让广大观众感受“科技,让车生活更美好”。

重庆山城地形复杂、车流量大,容易影响查勘时效,不过,办法总比困难多。平安产险重庆公司别具心裁推出摩托车查勘服务,以小快灵对付大城市通行慢、服务难的问题。这一服务的推出效果显著,2018年平安产险重庆公司每日平均出动摩托车查勘12台次,全年总计服务客户4623人次,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堵在重庆的路上,看到迅速穿梭前行的骑手,不再只是黄色蓝色外卖,还可能是橙色的平安产险小哥。

摩托骑手查勘使命必达,但这实际上只是平安产险智慧服务大重庆的方式之一。比平安产险骑手小哥更快的,还有平安好车主APP、创保网等互联网平台,在科技的助力下,传统保险运营已彻底进化到互联网保险运营。

平安产险针对客户最关注的理赔问题,率先在重庆推出以客户为中心的“三极”理赔服务,即“极速-510极速查勘、极爽-5000元以下爽快赔、极暖-以超预期的惊喜体验打造亲人般的温暖理赔服务”,更好地回馈客户,回馈社会。该服务覆盖范围广,目前约有97%的出险客户已享受到了“三极”服务的迅速和温暖,车险理赔服务满意度达82.68%,同比提升0.89%。

在大重庆,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还有神秘福利。通过AI和大数据的画像,平安产险推出了“信任赔”服务,为广大“安全驾驶”的车主提供车险理赔信任额度。保险事故发生后,在信任额度内客户可自主进行理赔。平安产险的智能服务,让重庆的老司机大大刷出了存在感。

当然,新手小白们的福利也不少。平安产险的客服小姐姐,是智能机器人客服小安。小安的“读心术”简直神奇得不要不要的,通过超声测距、视觉、语言的智能技术匹配数据库,小安可以读懂客户需求,植入二维码、图片、视频等动态素材,还可以扩展语音叫号功能,连接打印机等多类设备实现互联网,有求必应,贴身守护每一位车主。

除此之外,重庆县域车主们的幸福,平安也能满足。平安产险好车主APP以车主服务为基础,通过整合产业链资源,围绕车主需求搭建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用科技、互联手段解决服务最后一公里及客户痛点的解决,创新推出了出险代步车、停车服务等领先服务产品。好车主APP构建起大重庆县域服务体系,实现了标准化服务产品与属地服务产品并举。主城和郊县同样的服务标准,这样的重庆车生活才配得上大重庆的名号。

这样聪明的平安产险服务,当然要安利更多人。想知道自己的车技能够获得多大信任赔付额度,想亲密接触智能客服小安姐姐?8月26日-29日,去重庆智博会S4019展区中国平安专馆,就可以现场感受平安科技如何让车主生活更美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