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魅族黄章回应李楠离职:能挣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
07-18 08:38:46 来源:投资家网

到底李楠现在是否从魅族离职?从他自己的微博回应来看,现在没有去暴走做首席忽悠官,也没有去taki做电子烟,更没有离职投身机械键盘领域,目前还在魅族。

11.jpg

7月18日消息,针对外界传闻的魅族副总裁李楠离职一事,今天凌晨黄章在论坛进行了回应,在他看来,对公司来说能挣钱的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

10.jpg

有煤油在论坛抛出了关于李楠离职消息的杂谈,这也引来了黄章的围观,在帖子中煤油还是希望李楠不要离开公司,对于这样的观点黄章并没有直接回应,而是抛出了:“对公司来说能挣钱的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的说法。

12.jpg

黄章表示,“前几年魅族粗犷发展用亏损换规模,当资本潮退去魅族包括我在内的经营委员会不得不改变公司的策略。在改变过程中免不了失速和损失,当然也包括启用一些更年轻更有具有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的骨干,我们都是凡人,自我膨胀是魔鬼。”

另外黄章还谈到,自己现在不负责爆料,只参与打造产品兼经营委员会委员。

到底李楠现在是否从魅族离职?从他自己的微博回应来看,现在没有去暴走做首席忽悠官,也没有去taki做电子烟,更没有离职投身机械键盘领域,目前还在魅族,不过有趣的是,李楠的微博给某品牌电子烟做了推荐,而自己的终端也换成了iPhone。

据了解,李楠离开魅族的消息开始传播于魅族16s发布会后,一向精通产品的他并没有登台亮相,这一奇怪现象同样延续到了16xs发布会,而从那之后外界一直就有消息称,李楠已经被魅族边缘化,而他本人也即将离职,而现在从黄章的话来看,这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

原标题:魅族黄章回应李楠离职:能挣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