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车主!快来报名2019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长安CS汽车等你赢
07-17 19:18: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19智博会将于8月26日至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记者今天从智博会组委会获悉,全球自动驾驶技术应用最广泛的权威赛事2019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将作为智博会的重要活动惊艳亮相。

QQ图片20190717191820.jpg

重庆车主可报告参加2019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有希望获得长安CS系列车辆一台或者华为手机一部。

QQ图片20190717191804.jpg

记者获悉,这次自动汽车挑战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车队参赛,他们将于8月24日,在两江幸福广场即将开启首场挑战。赛事共分为4项比赛1项体验,即“一赛一节”:2019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和5G自动驾驶科技节——仙桃数据谷科技体验节。

QQ图片20190717191815.jpg

智博会组委会介绍,2019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发起招募令,正式向重庆热爱汽车的车主(普通消费者)发出邀请。不管你是“老司机”,还是新晋汽车爱好者,你都可以参加这场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报名选手只要完成比赛,即可获得华为P30一台(可分别参加两场赛事得两台)。同时,报名选手只要取得AEB比赛或 APS 比赛,其中一场比赛的前 6 名,即可获得长安CS系列车辆一台(两场同时获得前6名提两辆CS系列)。市民关注“i-VISTA”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点击右下方“挑战赛”报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刘凌汐 韩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