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暴雨过后男子带鳄鱼遛弯吓坏路人 警方:这是第二次!已罚500
07-17 19:09:18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7月16日,安徽芜湖网友爆料,在因为下雨长江涨水,一条鳄鱼爬到芜湖大剧院边悠闲自在地散起了步 ,吓坏了不少过路群众。对此,当地警方追查得知,鳄鱼是当地演艺集团的工作人员所豢养,之前带出来遛弯时,民警已警告过一次,这次属于再犯,已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中“放任动物恐吓他人”被处以500元罚款。 

原标题:暴雨过后男子带鳄鱼遛弯吓坏路人 警方:这是第二次!已罚50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