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约车司机捡到10万现金不动心 原地等待归还失主
08-27 21:07:00 来源:视界网

259553482

视界网消息,8月26日,万州区一名叫张军的网约车司机捡到了10万元现金,他并没有动心,而是停下生意,在原地等待,将钱如数送还失主。

家住云阳的汪先生是生意人。当天下午,他从重庆坐高铁到达万州北站后,通过某叫车平台预约了一辆网约车,准备到开州区赵家街道签合同。快达到目的地时,途中他下车,在附近的银行取了十万元现金,打算签完合同后,将钱交给合作方。

2007028521

当汪先生把合同写好了,正打算交钱,却发现钱不在了,非常焦急。他不仅担心自己的钱找不回来了,更担心合作方认为他在忽悠人,刚谈好的生意会“打水漂”。

1316062534

通过回忆,汪先生认为钱很可能遗忘在网约车上了。他当时取的10万块钱,用黑色塑料口袋装着,取了钱后就上车打电话,刚好合作伙伴来接他,下车时忘记拿走放在后座上的现金。

1859732936

汪先生下车后,驾驶员张军也打算回万州,调头的时候通过后视镜发现后座有一个鼓鼓囊囊黑色塑料袋,一看,竟然是10万元现金。  

645548969

由于汪先生是先上车,再扫码通过平台坐的车,所以订单完成后,只有公司后台才能够联系到乘客,考虑到乘客丢失这么大一笔钱肯定心急如焚,张军立即将钱妥善保管并原地等待乘客。

汪先生发现自己的钱遗失后急匆匆往回赶,发现张军正在原地等他,并将钱一分不少地把钱还给了汪先生。

原标题:司机捡到10万现金不动心 原地等待归还失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