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初秋中的綦江古剑山:满山翠绿 秋景怡人
08-27 20:12:08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初秋时节的重庆,空气中依然不乏潮热,而初秋的綦江古剑山,却有着独特的韵味。

1.jpg

古剑云海“巴渝十二景”名不虚传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满山翠绿一点红,动人秋色不须多。进入初秋的綦江古剑山,气候格外舒爽,景色妩媚多姿。悬挂在夜空的明月,似乎伸手可摸。

2.jpg

蓝天白云下的古剑山阳桥风景如画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初秋,古剑山依然绿叶长青,满山翠绿,云海日出交相辉映,汇集成了一幅幅景色各异的山水画,让人心神怡旷。

3.jpg

古剑山三镜湖蓝天碧水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蓝天白云古剑山,白云深处老瀛山。蓝天白云衬托下的古剑山,好似雄鸡的轮廓线条,勾勒出了凌空屹立、引颈长啼的倩影。

4.jpg

净音寺外侧用石头砌成的古寨门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蓝天碧水的三镜湖在朵朵云彩的笼罩下形态各异,神奇迷人,屹立在三境湖中的五孔桥,更显它的妩媚多姿。

5.jpg

净音寺下院日落黄昏醉心扉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初秋的古剑山净音寺更是鸟语花香,风光旖旎。古刹与古道,松树与松鼠相映成趣!让你在穿越时空的同时还能感受不一样的文化魅力。

6.jpg

古色古香的净音寺(上院)正门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原标题:初秋古剑山:满山翠绿 秋景怡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