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会重庆 > 正文
临时改出游计划!英国小伙组团来智博会“打卡”
08-27 17:53: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f6eaaae6b3d7c8da53e79dc18782032e.jpg

27日是2019智博会公众开放首日,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观展。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会场看到,来逛智博会的还有不少外国脸孔,来自英国的Mattew Ashton和他的朋友们就是专门来智博会打卡的。

英国大一学生MattewAshton等四(3240696)-20190827175556.jpg

27日下午,在智博会现场,Mattew Ashton和他的朋友们一字排开坐着休息,每个人旁边都摆了大瓶装的矿泉水,几个人有说有笑。

“我们是来重庆旅游的,在地铁上看到了智博会的广告,然后上网搜索了一下,大家都很感兴趣,所以特意过来观展。”Mattew Ashton说,他们来自英国,都是英国爱丁堡大学的大一新生,学的也是和人工智能相关的专业,这次趁暑假到中国来旅游,重庆是其中一站,他们计划在重庆待3天,今天晚上就离开。

“重庆太棒了,不仅有美食、还有美景。”Mattew Ashton说,今天他们去了磁器口、看了“轻轨穿楼”,还吃了小面、火锅。本来今天下午有其他计划,但因为想来看看智博会,特意改了行程。到了现场后,他们首先逛了华为展区,体验了各种机型的华为手机,还有智能家居,还有5G、VR游戏,非常好玩。

“原来对重庆智能化方面还不算了解,来了这个展会后,觉得重庆是一个非常智能化的城市。”Mattew Ashton说,他们在现场拍了很多照片分享给亲友好友,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重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摄影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