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智慧银行带来“最重庆”金融体验,重庆农商行智慧银行暨手机银行App5.0智博会首发
08-27 19:31:43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7日,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重庆农商行”)智慧银行暨手机银行App5.0在智博会上正式发布,成为本届智博会金融科技板块的一大看点。这一充满“重庆气息”的高科技金融产品,将给重庆市民未来的金融消费带来“最重庆”、“更智慧”的全新体验。

QQ图片20190827191909.jpg

据了解,在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大背景下,重庆农商行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大力加强金融科技创新。“2018年2月,我行正式启动智慧银行建设,携手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技术,以客户为中心进行产品创新、流程创新、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高起点、前瞻性地打造电子银行升级版,推进智能民生服务全覆盖。在智慧银行运用上,目前我行已建成了以‘重庆农商云’为核心,以‘大数据、智能营销、智能客服’等多个技术平台为支撑,‘多种生活场景为延伸’的新一代手机银行App5.0。”重庆农商行行长谢文辉表示。

QQ图片20190827191904.jpg

据悉,重庆农商行此次推出的手机银行App5.0,以其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可靠的风控能力、灵活的营销能力、贴心的服务能力给客户带来了视觉上的全新体验、流程上的简约体验、功能上的个性体验、使用上的安全体验。具备多重优势:自助注册只需三步完成,密码、FaceID/指纹、手势、刷脸多种方式均可便捷登录;凭借手机银行预约码、取款密码即可以在该行任意ATM机上无卡取现;智能转账支持语音、账号、批量、预约等多种方式;理财板块的心愿储蓄、财富体检、智能投顾等既丰富了产品选择,又借助更先进的金融科技技术保证了操作的便捷和安全;生活缴费、衣食住行、生活日历、网点导航等,皆以方便客户的日常生活为出发点进行精心设计。

“下一步,我行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按照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生态化目标,深度运用大数据等金融科技手段,推进智慧能力向纵深发展,着力打造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统一客户管理、统一产品服务、统一渠道接入、统一交易流程、统一风险控制、统一支付处理的智慧银行升级版,提升开放、创新与协作能力,构建共通共享的智能全渠道,打造内建生态、外联场景的数字化金融生态圈,为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为广大市民高品质生活添彩!”重庆农商行行长谢文辉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 牟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