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腾讯联合人民日报推出建设类游戏《家国梦》
08-27 19:3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7日,在重庆数字出版年会(2019)暨西部数字内容产业年会筹备会上,放置类模拟家园建设游戏《家国梦》的发布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据悉,此款游戏将于9月24日正式上线。

QQ图片20190827193650.jpg

《家国梦》是一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游戏,由人民日报中央厨房碰碰词儿工作室和腾讯追梦计划联合推出,腾讯天美工作室群研发。同时,此游戏也获得重庆市委宣传部支持。游戏通过有趣的模拟家园建设体验,寓教于乐,让玩家最直观地了解美丽中国、人文中国、科技中国,了解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和70年来的伟大成就,在全社会尤其是广大青少年中弘扬家国情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