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发力轻加盟 “我寓”年底计划签约2500家酒店
07-17 16:49: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同程艺龙旗下酒店轻加盟品牌——OYU(我寓)近日宣布,将以全力赋能单体酒店、轻加盟稳健发展为目标,为中小单体酒店免费提供六大体系支持,计划在2019年底前完成全国2500家酒店签约,初步实现品牌规模化布局。

据了解,我寓品牌由同程艺龙战略投资的苏州河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以互联网技术为内核、大数据能力为驱动、微信小程序为平台,帮助酒店实现品牌重塑、服务提升、创新营销、收益运营等闭环。

“我寓品牌的发展速度强劲,说明酒店行业对于轻加盟的需求潜力巨大。”河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柴明亮表示,未来我寓的目标核心是通过赋能,帮助酒店真正提升营收和管理水平,同时提高旅客的入住体验。

针对中小型单体酒店业主的实际需求和痛点,我寓宣布免费提供六大体系支持,分别是品牌化改造、数字化驱动酒店精细化运营、互联网技术信息化管理支持、专业管理咨询及培训支持、会员营销管理体系建立以及线上线下创新和融合渠道拓展,以求全面为中小单体酒店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我寓还将为酒店业主提供住哲PMS系统,同为同程艺龙旗下企业,住哲作为国内云PMS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服务商,他们的产品将会帮助我寓的加盟商实现房源、房态、订单、消息同步,智能化解决商户房源多平台渠道发布,帮助酒店优化全流程。

柴明亮表示,我寓品牌从2019年3月开始在国内部分城市试点推广,截止6月底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完成酒店签约近500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实习生 黄维正 张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