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方便了!重庆西站明日起开通特需公交直达新桥医院
07-17 15:29: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7日,重庆西部公交公司发布消息,随着云、贵、川等地区来渝就诊病人的增加,市民对重庆西站直达市内各大医院的出行需求日益增长。据统计,每日约有2000余名市民往返于重庆西站与新桥医院之间。

为了让乘客有更好的乘车体验,方便乘车,西部公交将于7月18日,开行T166健康专线特需公交,运行重庆西站至新桥医院。

T166健康专线开收班时间为:重庆西站(7:30-17:00);新桥医院站(8:00-17:30),班次间隔30-40分钟/班,实际发车时间根据客流情况灵活调整。

另外,西部公交已开行了226线,从重庆西站到西南医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