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摩托车行驶途中自燃 车身迅速被大火吞噬
07-17 18:53: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6日下午,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骁骑队员在巡逻时,发现路边一摩托车发生自燃,队员迅速出动,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att_1891513_副本.jpg

att_1891511_副本.jpg

当日15:40分,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骁骑队员王丹、徐亚光在人和大道巡逻,途经吉乐大道下道口处,发现路边一台摩托车发生自燃,火势猛烈。队员徐亚光迅速上前疏导交通,以防次生事故发生,王丹则随即拦停一辆公交车,借来车上灭火器,附近民警龚龙也迅速到达现场,与王丹一起将火扑灭。

att_1891512_副本.jpg

经民警了解,刘先生驾驶摩托车到此路段时,车头部分突然冒起黑烟,且伴有少许刺鼻的味道,意识到车辆发生自燃的刘先生立马靠边停车,准备买矿泉水来灭火,哪知火势忽然变大,车身迅速被大火吞噬。

两江新区交巡警提醒各位驾驶员:最近天气多雨,电动车、摩托车淋雨后易出现短路等故障,大家在驾驶车辆出行前一定要做好车辆安全检查,注意驾驶安全,防止事故发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徐勤 实习生 李嘉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