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别期待了,未来几天都是雨,主城难超30℃…
07-17 18:10: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7日,重庆人仍旧享受着凉爽的“三伏天”,而根据预计,降雨还将继续,至少在本周以内,重庆仍旧是那个可以“避暑”的重庆。截至17日下午3点,重庆我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处在23~35℃之间,奉节最热,气温达到34.9℃,大部分地区气温在32℃以下,渝西多地气温不到30℃,主城最高温为30.2℃。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的降雨仍将继续,18日至19日,雷雨和阵雨将是大部分地区的主角,直到20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部分地区降雨才会逐渐停歇。雨势不停,凉爽继续,本周六以前,主城最高温将难破30℃,到周六,随着天气的好转,气温也将缓步上升。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西部及东北部偏西地区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2℃。主城区:大雨转阵雨,气温25~30℃。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雨量西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3℃。主城区:中雨转阵雨,气温25~30℃。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阵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23~34℃。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6~3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