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北站候车厅可买扶贫产品 质量过硬价格还便宜
07-18 13:37: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93354_副本.jpg

7月18日,重庆扶贫产品直销店正式开业,市民可在重庆北站候车厅买到武隆豆干、城口腊肉、石柱香米等扶贫产品,部分产品价格比其他地方还要便宜。

据介绍,位于重庆北站候车厅的“重庆扶贫产品直销店”约120平方米,由中国铁路成都局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公司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共同开设。

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帮助贫困地区实现消费扶贫,“我们不收商家的租金、保证金和管理费,不设任何门槛。”

当然,对于入住的商家,“我们也是有要求的,凡是进入扶贫直销店销售的扶贫产品,都需由所在区县商务局开具‘扶贫产品推荐函’,以确保质量和精准扶贫。”该负责人透露。

“我们在这里卖的城口风干鸡、牛肉、老腊肉比其他地方要便宜些。”登娃食品相关负责人称:“我们的加工厂解决了4个建卡贫困户的就业,养殖场聘用了20多个建卡贫困户。直销店不仅不收费,还免费给我们厂家和贫困地区打广告,我们也有义务回馈社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