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主城嘉陵江段今起禁航 朝天门至大竹林轮渡停航
07-18 13:4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8)日6时,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主城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日06时到12时,沙坪坝、渝中、北碚、渝北、江北、两江新区等地将出现暴雨,并伴有雷电、局地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同时,草街电站7月18日8时上游水位199.72,入库流量4520,18日20时入库流量14000,19日8时入库流量14100,20日8时入库流量7520。

由于流量陡然加剧,水流量增大等因素,引起了河床的泥沙悬浮,所以嘉陵江涨水的同时,也变得昏黄浑浊。

为了确保主城段嘉陵江航行安全,重庆交通执法水上大队发布了今年的第10号航行警告,嘉陵江井口大桥至黄花园大桥航段从7月18日0900时起禁航(禁止除抢险救援以外的所有船舶进入管制水域),解除时间将根据水情变化另行通知。

同时,由朝天门发往大竹林的客船也启动停航,请出行市民调整出行计划,不必安排冒雨到港乘船,以策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