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杨幂名誉侵权案胜诉,被告发道歉信,却不情不愿阴阳怪气地暗讽她
04-18 15:50:57 来源:东方头条

4月18日,自媒体账号“空青社”向杨幂发布致歉信,为以前发布过大量造谣杨幂和其他女星“互撕互黑”的文章道歉。

loading...

但是这个自媒体“阴阳怪气”的道歉语气却引起了杨幂粉丝的极大不满,这封信表面上是道歉,可读起来怎么都像是在讽刺杨幂。

loading...

loading...

他在文中说“杨幂女士作为中国兢兢业业的演员,被誉为从小美到大的美人仙子,不整容不买水军不炒作,其人也一直精心于作品和演技,是现代当之无愧的艺术家,是青少年学习的楷模”。还把杨幂主演过的《宫》、《小时代》等作品讽刺为“华夏瑰宝”,说她获奖无数。

loading...

众所周知杨幂的演技一直饱受诟病,当初她凭借《逆时营救》获得休斯顿国际电影节影后时就受到了不少冷嘲热讽,该自媒体账号旧事重提明摆着是在戳杨幂的痛处。网友纷纷表示杨幂看到这个道歉信估计会被气到不行,这哪里是道歉,明明就是文字游戏。

loading...

杨幂的粉丝则替偶像抱不平,说自媒体用户“作为一个知法犯法的法律专业学生,为了避免列入失信名单玩文字游戏,写了一个不情不愿的道歉信”,还有人说他“既然这么不情愿就不要道歉,有本事刚到底”。

loading...

去年空青社在微博、知乎等社交平台发布过大量杨幂和其他女星互黑的消息,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写杨幂和唐嫣互撕,杨幂方一气之下将他告上了法庭,这个账号也被封了。4月14日,杨幂工作室发布了一年来的维权成果,侵犯杨幂肖像权和名誉权的行为都被告上法庭,“空青社”被判赔偿杨幂66000元并发布道歉信。

loading...

不管杨幂的身上有多少争议,自媒体账号恶意抹黑、造谣的行为都不可取。

原标题:杨幂名誉侵权案胜诉,被告发道歉信,却不情不愿阴阳怪气地暗讽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