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内蒙古市监局干部怒怼记者 全局召开警示大会通报
04-21 08:45:3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赛罕区分局官方微博@呼和浩特市工商局赛罕分局 4月20日通报称,针对近日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杨黎军同志与记者的不当言语在网络上曝光,造成了恶劣影响。4月20日上午,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环节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会议对该事件进行了通报。杨黎军同志不当的言行反映出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部分干部职工在对待群众的态度上,缺乏服务意识。服务意识缺乏起于毫末,积于忽微,任其蔓延必将积重难返,造成恶劣影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问题导向,把改进作风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从小事做起,维护好群众利益,不等不靠,立行立改。

随后,会议就纪律作风整顿及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提升展开专项培训。改进作风没有止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围绕该典型案例,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扎实推进“四风问题”的整改,严肃党规党纪,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

原标题:内蒙古一市场监管局召开警示大会,通报干部怒怼记者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