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莱芜暴力杀医案”二审开庭 遇难医生家属:盼着枪毙他
05-10 06:19:3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5月9日,“莱芜暴力杀医案”在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法院二审,《紧急呼叫》旁听庭审全过程。2016年1月21日,陈建利的女儿出生仅3天死亡。他因未能找到医院领导,索要婴儿死亡原因致情绪失控,随后打砸儿科办公室。陈建利女儿死亡后8个月,他多次讨要处理方案未果。随后,陈建利杀害主治医生李宝华。去年7月,一审法院判处陈建利死刑,法院认为莱钢医院善后工作不足,派出所未依法履职存在一定过错。目前,此案将择日宣判。

原标题:“莱芜暴力杀医案”二审开庭 遇难医生家属:盼着枪毙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