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釜山行?韩国一女子高铁上突然砸开窗户 跳下时速170公里列车
05-10 10:58:43 来源:海外网

0.jpg

搜救现场(韩国YTN电视台)

海外网5月10日电,8日晚上,韩国忠清道一辆疾驰的高铁里,上演惊魂一幕:有女乘客突然砸开窗户,跳下了时速170公里的列车……

201411181610_41120008868436_2.jpg

资料图(图文无关)

据韩联社报道,8日晚上8点45分,一辆KTX(韩国高铁)正行驶在忠清道五松站和公州站之间时,一位32岁的女乘客,突然用应急锤砸开窗户,跳下了列车。

64413_51051_35.PNG

资料图:韩国高铁站(韩国纽西斯通讯社)

接到乘务员报警后,警察与救援人员迅速出动,但由于天色已暗,加上乘客跳车的具体位置不明,经过一番艰辛的搜索,他们终于在一处隧道的车轨上,发现了跳车的女士,并将其送院治疗。

这位女乘客身受重伤,多处骨折,但幸运的是,她仍可与人沟通。

2019051000005_0.jpg

资料图:韩国高铁(韩联社)

事故造成部分列车晚点1个半小时,引发许多乘客不满。

目前,乘客跳车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事件引发韩国网友热议。

有人说,“就因为她一个人,那么多人替她买单。奇幻电影看多了吧?”也有人问,“她不会有精神疾病吧?”还有人感慨,“能幸存,也是个奇迹。” 

原标题:高铁惊魂!韩国女子砸开窗户 跳下时速170公里列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