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昆明市区一公交车与桥墩相撞,致司机和9名乘客受伤
05-13 22:01:06 来源:中新网

1.jpg

中新网昆明5月13日消息,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称,13日中午发生在昆明市区的公交车与桥墩相撞事故导致驾驶员与车内9名乘客受伤。目前,事故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月13日12时50分许,周某(男,37岁)驾驶云AS74XX“金龙”牌大型普通客车(昆明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93路公交客运车),载乘客由时代年华小区前往篆塘。途中,周某所驾车辆行经滇池路入城方向福海立交桥下路段时,所驾车车头前部左侧与路中水泥桥墩相碰撞,致驾驶员周某及车内9名乘客受伤,在第一时间已送至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目前,事故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昆明市区公交车与桥墩相撞致1名司机9名乘客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