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幼儿园老师给孩子喝风油精逼其自扇巴掌?官方回应:在肚子上涂抹
05-14 08:38:00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近日,有家长爆料称,5月10日,南昌一幼儿园老师被爆虐童。家长称,两位老师将多个小朋友拉到走廊(摄像头的盲区),喂他们喝风油精,最多的喝了半瓶,还让孩子自扇巴掌100下。据媒体报道,2名涉事老师,其中有一个钟姓教师没有教师资格证。13日,高新区宣传处发布情况汇报:监控视频显示老师在孩子肚子上涂抹了风油精。目前,公安部门就风油精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幼儿园老师被爆给孩子喝风油精#逼其自扇巴掌 官方回应:在肚子上涂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