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通报“女子闹市手脚被捆口封胶带滚下车”:女子停车场遭入车挟持,被胁迫取款
05-14 20:13: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4日早晨,四川资阳,不少市民朋友圈发出视频称,城区某小区附近,一名女子被绑住手脚、口封胶带,从一辆红色轿车内滚落。14日傍晚7点左右,@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分局发布通报,女子系被抢劫,目前警方正追捕嫌疑人。

11111111_副本.jpg

案发现场。

警方通报。

14日傍晚7点左右,@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分局发布通报,通报称,5月14日7时35分,王某(女,资阳市雁江区人)在雁江区江南半岛河边停车场准备开车时,嫌疑人趁其不备,从后排车门进入,将其控制后,抢劫王某现金及银行卡,并胁迫其到附近的书台雅居ATM机取款。王某趁嫌疑人取款时,成功脱离其控制。嫌疑人遂逃离现场。8时10分许,雁江分局接到报警。接警后,资阳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和抓捕工作。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