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Sa自曝已经开始冻卵 坦言因手术发福腰粗一圈
05-14 21:17:35 来源:新浪娱乐

阿Sa自曝已经开始冻卵

阿Sa自曝已经开始冻卵

新浪娱乐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出席某珠宝活动,她穿着白色衬衫裙子,同当天主办方撞衫,阿Sa开玩笑称:“我们是阿Sa阿娇”,她透露活动后要急往机场,与真正阿娇(钟欣潼)到日本过二人世界:“因为明天(15号)是Twins出道18周年,我们去日本过二人世界,时间很短,我没带另一半,主要吃喝玩乐。”

提到近来她经常放假:“我刚刚进行了冻卵,所以不能这么辛劳,今天活动是几个月前接的,其实还是有点发福,腰粗了一圈。” 望十年内用卵子 她透露已完成冻卵,但会再做一次:“这次存到OK,数量不多不少,会再存一次稳当点,再储一次生力军。自己年龄已经不小,现在素质Ok合格。(有没有不舒服?)一点,肚子还是有点酸痛,本来今天想改期,但承诺了就要来。”

她表示之后都会接简单的活动和广告,不会完全放假,八月也要做舞台剧。问到冻卵是否很快会用?她说:“想用就用,因为可以存十年,不过50多岁生又太老。(黄泽锋太太过50多岁都得?)是吗?那有一番自信,希望十年内用,自己最讨厌计算。”

计算错误打错排卵针

她自爆在台湾工作时,因为计算错误搞得打错针:“算错的日子,打错分量,很怕,当时的人在日月潭,马上打电话给香港医生,他说打错了没办法,叫我第二天去台中找个诊所买排卵试纸,看看这些卵有没有消失。”她也说自学在肚子位置打针,早先很害怕,要求医生帮忙,谁知道医生一下推手便完成,现在自行打针已不害怕。

原标题:阿Sa自曝已经开始冻卵 坦言因手术发福腰粗一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