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8岁宋丹丹好身材吸睛,纤细长腿让人羡慕,出道45年美貌依旧
05-19 15:59:09 来源:东方网

近日,综艺《明日之子》第三季正式开始录制,有网友晒出了宋丹丹的一组生图,发现原来丹丹老师也拥有“神仙身材”一双大长腿又细又直,腰板挺直上半身也没有一丝赘肉。

宋丹丹今年58岁,出道已经45年了,对于一个年近6旬的人来说能保持这么纤瘦有型的身材确实不容易,她平时一定很自律。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我酸了,这个腿可比我的细多了”“不愧是老戏骨,演技好身材也好”“以前没发现丹丹老师的身材这么好”。

宋丹丹一直都是走搞笑路线的笑星,她为观众带来过不少欢乐,是家喻户晓的演员。但大家更多关注的是她扎实的演技和幽默的台词,很少有人注意她的外貌。其实年轻时候的宋丹丹也是个大美女,五官精致皮肤白皙,她个子很高,一双腿又细又直。

但宋丹丹最深入人心的角色都是类似“白云大妈”之类的,她的身上有很多标签唯独美貌和身材被忽略了,宋丹丹一度也很苦恼。

最近几年宋丹丹几乎不怎么拍戏了,她偶尔参加综艺,但因为性格问题在录制《演员的诞生》时她被质疑太霸道太强势,还强词夺理嘴上绝对不饶人,那段时间宋丹丹遭到了不少恶评,她说自己特别上火,难过到几乎生病。

后来和巴图一起参加《向往的生活》她才展示了自己率真幽默可爱的一面,和黄磊、何炅在一起聊天唱歌玩得超级开心,网友也纷纷表示这才是最适合宋丹丹的节目。因此节目第三季播出时大家都在弹幕刷让宋丹丹和巴图再来一次,想看他们在节目里放松的样子。

其实人都是有优点和缺点的,明星因为在镜头下言行更容易被放大,大家也不用太计较。

原标题:58岁宋丹丹好身材吸睛,纤细长腿让人羡慕,出道45年美貌依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