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波音承认737MAX系列存在缺陷
05-20 06:00: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90519194257.jpg

要闻>>

刘士余涉违纪违法 主动投案配合调查

1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士余同志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配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审查调查。

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公布

19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包括四川成都天府青城康养休闲旅游度假区、广西桂林阳朔遇龙河旅游度假区等新一批4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前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数增至30家。

联想:未向华为断供 将追究造谣者责任

联想集团19日发布声明称,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网上“断供”等不实之词,联想集团已对谣言传播者连夜取证,将诉诸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

吉林松原发生5.1级地震 476人受灾

18日,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发生5.1级地震,共造成受灾人口476人,紧急转移安置人口75人。目前,无人员伤亡和次生事故情况报告。

中新社记者 张瑶 摄

空中国王350型通航客机成功验证飞行

近日,空中国王350型通航客机成功飞抵青海省德令哈机场,顺利完成验证飞行,标志着该机型在中国实现高高原通航短途运输验证飞行。

亚洲文明巡游及亚洲美食节活动因大风取消

19日,北京多地区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部分地区出现8-9级以上阵风。因考虑大风等安全因素,原定于19日下午举行的亚洲文明巡游及亚洲美食节活动取消。

红通对象、新华财富实际控制人被引渡回国

16日,广东警方成功将红通对象、经济犯罪嫌疑人郑某和从希腊引渡回国。嫌疑人郑某和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并于2017年8月潜逃境外。

社会>>

河南周口丢失男婴已被安全找回

近日,河南周口市一母亲带着四个月大的男婴散步时晕倒,醒后发现孩子失踪。19日,警方已将婴儿安全找回,婴儿身体状况正常。嫌疑人迫于压力,已向警方投案自首。

黑龙江铁矿透水事故仍有6人失联

17日,黑龙江逊克翠宏山铁矿发生透水事故,19人被困。截至19日凌晨5时,又有2名被困矿工被救出,仍有6人失联。

杭州被撞塌天桥已搬离 现场通行恢复

18日,浙江杭州一座过街天桥被一辆超高货车撞击,导致垮塌。截至19日6时50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通行恢复。目前,肇事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新网记者 王刚 摄

重庆一乘客拉拽抓打公交车司机 被判1年

2018年11月,重庆合川的一公交车驾驶员谢某让乘客将箩筐从过道挪至车厢后部,宋某出面劝阻,并与谢某发生争吵,后用手拉拽正在驾驶公交车的谢某的脸颊。近日,宋某因危害公共安全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

暖心!浙江一七旬老人晕倒 众人合力相救

18日,浙江衢州一位74岁的老人在路上突然晕倒,倒地后不到20秒,就有好心人冲上去将其扶起,并第一时间联系了其家人。老人的儿子赶到后,将其送往医院。

国际>>

伊朗:无爆发战争可能性

近日,美国伊朗紧张关系加剧,引发了外界对美伊冲突的担忧。伊朗外交部18日驳回了该地区爆发战争的可能性,称德黑兰不想发生冲突。

埃及一巴士遭爆炸袭击 至少12人受伤

19日,埃及一博物馆附近的一辆旅游巴士遭爆炸袭击,至少12人受伤。

波音承认737MAX系列存在缺陷

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波音737MAX飞机在5个月内发生两次坠机事故,造成346人死亡。19日,美国波音公司承认737MAX系列飞行模拟器软件存在缺陷。

美国一酒吧外发生枪击案 致1死5伤

近日,美国南加州洛杉矶长滩市一家酒吧外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女性当场死亡,另有三名男子和两名女子中弹受伤。目前嫌疑人信息没有公布。

全球二氧化碳浓度达300万年来最高值

西班牙国家气象局的伊萨尼亚天文台探测到地球大气层二氧化碳浓度突破415ppm(百万分比浓度),达到了416.7ppm,为300万年来的最高值。这表明二氧化碳排量在全球范围内呈现明显增长趋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