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赛马刚出闸门就甩飞骑手 一路狂奔冲过终点
05-20 07:15:52 来源:海外网

3.gif

穿黄衣服的骑手被赛马扔下。

狂.gif

赛马Bodexpress(最左边)甩掉骑手后,一路狂奔。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8日,美国马里兰州一场赛马比赛中,马儿Bodexpress意外抢走了所有镜头,因为它一出闸门,就甩掉骑手独自狂奔,最后还冲过了终点。

1558257925985338.jpg

一开闸门,赛马就撇下骑手,独自狂奔。

据《今日美国》18日报道,当时正在举行的,是美国三大赛马赛之一的普里克尼斯锦标赛。

1558258008974579.jpg

马儿Bodexpress独自狂奔

根据骑手维拉斯奎兹的介绍,当闸门打开时,马儿Bodexpress侧跳了一下,让他的身体偏向右边失去平衡,接着自己的脚又从踏环移开,立刻被甩了下去。

600_phpaYuLHd.jpg

骑手被甩下马之后,非常沮丧。

照片显示,维拉斯奎兹被马撇下后非常失落,对于大赛中出现这样的意外,感到无奈。不过,幸运的是,经验丰富的他在落马时没有受伤。

7.gif

Bodexpress(最后边)冲刺终点

有趣的是,Bodexpress甩掉骑手后,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它紧跟着“大部队”狂奔,最终冲过了终点。

Bodexpress的惊人表现,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网友高呼这是他见过最棒的马,还有人笑称如果要当一匹马的话,那一定要成为Bodexpress才行,也有人说,真希望夺冠的是这匹马。

原标题:绝了!美国赛马甩飞骑手 一路狂奔冲过终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