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是否考虑通过限制稀土出口反制美国?外交部回应
05-20 22:23:5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9年5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并答记者问。

问:据了解,中国领导人今天在江西考察并且调研了当地稀土产业发展的情况。在中美经贸摩擦的背景下,中方领导考察、调研稀土产业对外传递了什么信息?中国是否会考虑通过限制稀土出口来反制美国?

答:中国领导人在国内考察并调研相关产业政策很正常,希望大家不要做过多的联想。

至于你谈到中美经贸关系,我已经说过,中美经贸关系必须建立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

原标题:中国是否考虑通过限制稀土出口反制美国?外交部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