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斗鱼公布“乔碧萝殿下”处理结果:永久封停直播间
08-01 08:52:34 来源:荔枝新闻

荔枝新闻消息,今日凌晨,斗鱼官方公布了关于主播“乔碧萝殿下“事件处理公告。

斗鱼表示,近日,“萝莉变大妈“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经平台调查核实,该事件系主播“乔碧萝殿下”自主策划、刻意炒作。针对事件中主播发表不当言论,挑战公众底线,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一事,现平台作如下处理决定:

即日起永久封停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间,下架所有相关视频,并关闭主播个人鱼吧。斗鱼一直秉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反对网络恶意炒作等行为,积极弘扬网络正能量。

事件回顾:

乔碧萝殿下,斗鱼声优女主播,直播APEX英雄。此前,乔碧萝殿下直播时一直用各种图像挡住脸,其声音甜美,又善于聊天打诨唱歌,偶尔还晒晒双马尾,大家都认为她是一个可爱的小姐姐,并且身材也应该不错,渐渐的吸引了10万粉丝。

粉丝们为了见她的真容拼命的刷礼物,由于想和她见面的人太多,“乔碧萝殿下”曾扬言想要线下见面的话,打赏10万才可以。  

然而就在本月25号,“乔碧萝殿下”在与其他女主播连线直播时出了Bug!平时用来遮挡脸部的Gif图片不见了,无意间泄露了真容,画面中显示的是一位皮肤黝黑的中年女士。

连麦的女主播发现乔碧萝脸上的图片消失、秒变大妈之后,一直在暗示提示她“你没化妆吗”、“那个图怎么弄”,而乔碧萝还不知道是出了什么事,面对提醒还解释“因为我放了一个(图片)上去,我不能露脸,我要过10万订阅才能露脸,本来我是个颜值主播的。”

7月29日,乔碧萝大妈发布多条信息证明自己的颜值,并称被“水军”黑了。不过网友似乎并不买账,给她刷礼物刷了30多万的榜一大哥,心态已经完全崩了,他不能接受这样的残酷事实,他直接把斗鱼号给销了。

就这样,斗鱼主播“乔碧萝殿下”因为露面“翻车”了。甜美少女秒变“大妈”,真容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并引爆公众对主播颜值真伪的舆论之争。

不过,这似乎并未影响其刷存在感。事发之后,乔碧萝殿下在自己的“鱼吧”上PO出了几个自己化妆P图之后的视频,“哥哥们别走啊,我不挡脸了,我露胸还不能吗?”

29日,经历直播露脸变大妈后,女主播“乔碧萝殿下”首次现身,在直播中她承认此前突然露脸为策划。在其个人鱼吧中,“乔碧萝殿下”称此次推广花费28万元,并已经开始承接声卡广告和美颜相机广告,直播间人气已经从开始的5万涨到了60万。

不管怎样,无下限的乔碧萝大妈这波骚操作是让自己挣的盆满钵满了。

原标题:斗鱼公布“乔碧萝殿下”处理结果:永久封停直播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