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酷爆了!迪丽热巴最新寸头造型曝光 这些女明星也曾以寸头造型亮相
05-22 13:21: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22日)迪丽热巴最新杂志封面曝光,继之前的短发造型后,热巴再次突破以往的甜美可爱形象,首次挑战寸头造型,英气十足!果然颜值高任何style都能hold住~

迪丽热巴寸头造型


迪丽热巴寸头造型

迪丽热巴短发造型

近日,娱乐圈内似乎掀起了一阵“寸头”的时尚风,不仅男星剪寸头,就连很多女星都开始尝试寸头造型。寸头的造型极为考验颜值,毕竟没有头发的遮掩,脸部以及五官就更为突出的展现出来了。

此前angelababy、周冬雨、王菲、宁静、范晓萱、窦靖童、郭采洁等也曾以寸头造型亮相,各有风格。

angelababy

王菲

周冬雨

宁静

郭采洁

范晓萱

大家觉得女明星寸头造型哪家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