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用西瓜砸公交司机后施暴 司机被打晕住院
05-29 18:28:39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5月27日消息,5月19日,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一男子搭乘出租车拦停一辆公交车,上车后用西瓜砸向公交司机,继而又对司机进行殴打,事发时的监控视频引发社会关注。5月27日,被打司机韩旺志告诉记者,他被打晕后,被送往文水县人民医院,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已住院9天。

19日15时许,韩旺志驾驶1路公交车正常行驶至文水县北外环路西口路段时,一辆出租车突然从左侧超车,随即停在了公交车前方。就在出租车还未停稳之际,右侧车门已经打开,一名男子随即下车朝着公交车走来。因为文水县的公交车为招手即停,韩旺志以为出租车上的乘客是要坐车,随即停车打开公交车车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被打公交司机被打晕。视频截图

没想到,从出租车上下来的男子登上公交车后,不由分说就把一个西瓜砸在了韩旺志的头上。“当时,我听他说,是因为他招手拦车,我没停车。”韩旺志说,由于头部遭遇重击,让他瞬间有点发蒙,就在他还有点意识的时候,赶紧把公交车手刹拉紧,然后赶紧联系公交公司领导并报警。

韩旺志回忆,他打电话期间,该男子继续对他进行殴打。“他用西瓜砸完,又打的时候,我已经懵了,根本就没有阻止他的能力。”韩旺志说,他在被打晕后的第二天才完全清醒,医生初步诊断他是脑震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被打公交司机接受检查。 米娇 摄

韩旺志所属的文水县宏运公交公司一名赵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公司正计划为公交司机加装隔离保护装置。

27日上午,记者从文水县公安局了解到,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侦办。待到有了处理结果,文水县公安局将统一发布。

原标题:山西一男子用西瓜砸公交司机后施暴 被打司机已住院9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