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4岁男孩雨天骑电动车闯红灯 一个急刹车在大货车车轮下死里逃生
05-30 08:08:01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5月25日,一名14岁男孩驾驶电动车外出补课时,经过十字路口闯红灯过马路。一辆大货车正经过该路口,司机见状立即打方向避让。男孩见到货车后猛然刹车,由于下雨路面湿滑,电动车因刹车倒地。男孩与货车车身相撞,并被货车向前撞飞10余米。幸运的是,男孩未被卷入车底,侥幸捡回一命。事故发生后,男孩被送去医院治疗,经诊断为脑震荡,目前仍在住院治疗。

原标题:14岁男孩雨天骑电动车闯红灯 一个急刹车在大货车车轮下死里逃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