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王室成员出门都带些啥?揭秘凯特王妃的午餐盒
05-30 08:48:3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消息,近日,英媒列出了英国王室成员长期旅行所带物品的清单。

据英国《每日镜报》网站5月22日报道,记者们特别关注了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的午餐盒。

凯特

资料图: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访问马来西亚善终协会(新华社)

报道称,凯特王妃最近一直带着它,午餐盒里放着公爵夫人白天吃的零食。

据报道,凯特王妃很注意饮食,为了保证食品的健康,这些零食都是她亲手制作的。

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王妃手里总是不离希尔登牌矿泉水。据介绍,这种水含有大量的钙,只在最时尚的酒店出售。

另外,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门总要带一包薄荷糖,她对食物并不是很挑剔,但总是要求有一条暖和的毛毯。

原标题:英国王室成员出门都带些啥?揭秘凯特王妃的午餐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