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曼玉台前台后“两副面孔”?录新综艺频繁撒娇卖萌被赞好少女!
06-11 21:15:06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国民女神张曼玉在电影中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或妩媚或高冷,美得遗世而独立让人一眼难忘,张曼玉骨相很美气质优雅高贵,所以在不少网友心中她是一位可望而不可即高高在上的女神,然而近日她罕见出山录制综艺节目《少年可期》,大家发现原来高冷女神张曼玉台前台后居然有两副面孔!

6月11日综艺节目《少年可期》放出最新一期预告,张曼玉息影多年后首次开工录制综艺节目,而在预告片中就看点满满。

张曼玉在节目中相当放飞自我,刚见面就直接瘫倒在沙发上,枕着两只手臂,和一群年轻小伙子们有说有笑,张曼玉一点女神包袱都没有,开心的时候就大笑不断,根本不顾及自己大笑的时候会露出几颗牙齿。

期间张曼玉还不停地撒娇,尴尬的时候会捂着脸一副十分娇羞的模样,拍照的时候她虽然是一群人中年龄最大的,但是摆拍姿势却是最搞怪夸张的那一个。

张曼玉自己也表示,在录制这期节目的时候,她是所有人里面玩得最疯的那个,视频中张曼玉上演了各种“那么乖” 的歪头杀、捂脸躲起来“这个我很尴尬”、害羞逃跑“不给你看,我走了”,甚至连骂人都是“甜蜜蜜你个头”,彻底将我们之前认识的张曼玉形象给颠覆了。

接受采访的几位嘉宾在没有接触张曼玉之前都认为她会是一位很严肃的、凶凶的、大佬范十足的大明星,结果没想到出乎大家的意料,没想到你居然是这么萌的张曼玉!

虽然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但是她身上仍然保留着少女的气息,真的是相当难得。在不少网友眼里今年55岁的张曼玉目前仍然是单身是一个莫大的遗憾,但是对于她来讲,有颜有钱或许感情已经不是她生活中最重要的东西了吧?

原标题:张曼玉台前台后“两副面孔”?录新综艺频繁撒娇卖萌被赞好少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