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孩子精挑细选?英国哈里王子夫妇6周换3个保姆
07-01 06:50:2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哈里夫妇虽贵为王室,却像所有初为人父、人母的家长一样,重视育儿嫂的挑选,6周内已更换3名保姆。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目前尚不清楚前两名保姆是主动离职还是被解雇的。消息人士透露,哈里夫妇不想按照王室传统,聘用从知名的诺兰德学院毕业的保姆,甚至考虑聘用男保姆,据称梅根已通过专业人才招聘机构寻找合适的人选。王室方面则表示,更换保姆是哈里夫妇的私人决定,完全按照他们和小宝宝的需求而定。

报道称,在4月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这对新潮的王室夫妇对于如何抚养孩子就已经有清晰的想法。梅根明确表示她更喜欢美国人而不是英国人,她想让保姆觉得自己是这个家庭的一分子,而不是穿着制服的员工。梅根一直以自己的美国血统而自豪。他们并不排斥男保姆,对面试也会亲力亲为。一经雇用,护理经验丰富的保姆不仅可以入住哈里夫妇豪华的弗罗格莫尔别墅,还能拥有一辆汽车,年薪更可高达7万英镑(约合61万元人民币)。

据悉,英国王室传统是为小王子或小公主雇用从诺兰德学院毕业的保姆,威廉王子夫妇就是雇用了一名该学院的毕业生作为保姆。

原标题:如何抚养孩子?哈里夫妇6周换3个保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